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原创文学新星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江钿、高秀秀)12月12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原创文学新星大赛颁奖仪式在新闻演播厅顺利举行。

       中文系教师王群芳教授详细介绍了大赛的组织情况,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10人。徐亮红教授对一等奖作品2017级汉语言文学张小妹的《一棵樱桃树》以及2018级汉语言文学陈澳云的《与你惊鸿一瞥的记忆》进行精彩点评。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历时近两个多月,得到了全校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收到稿件435篇,涵盖了诗歌、散文、小说、戏剧四大文体。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心评审,评选出22篇优秀作品。
       原创文学新星大赛是安徽省的B类赛事,本次校赛既为参加安徽省第四届赛事挑选了作品,也调动了全校同学文学创作的热情,有效促进了学科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