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快乐执教,健康生活”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春光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快乐执教,健康生活”主题活动,联系合肥高新心血管医院为在职在岗女教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为女教职工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本次体检活动,是学院关爱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关注女教职工自身权益的切实之举,充分体现了学院一贯坚持关爱职工的人文精神,使女教职工切身感受到集学院的关心关怀,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本次健康体检活动也受到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她们纷纷表示学院给予这样的节日礼物很贴心、很温暖,对学院的悉心关爱心存感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充沛的体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院发展服务,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