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日期:2019-03-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思思,干桂露)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教学活动。

       加强系一级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课程建设。艺术表演系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新晋教师教学展,引导新晋教师结合专业特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教学内容;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相长,艺术表演系结合《安徽省普通高校基本教学活动达标和示范标准》,组织青年教师积极开展互听课,周期性的开展学科建设研讨,以教促学,以学促教,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迎评促建,艺术表演系开展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预答辩暨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会上展示了2015级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并就作品创作部分进行了预答辩;与会的领导老师对即将推进的2016级毕业设计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艺术表演系将对本科毕业设计提标准、严要求、立坐标,扎实推进本科教育。

       为加强专业建设,切实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艺术表演系积极推进日常基本功训练,在正常课程以外,表演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开展“早晚功”训练,切实践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开展调研采风,引导学生观察生活,体验生活,积极为作品创作积累素材。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表演系结合专业特性,开展系列教学活动,为逐步提高教学质量,切实促进学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