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一行赴万家热线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房沐旸)为进一步开展学校实践基地的产学研相关工作,6月14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李志远,教务处处长助理施伶俐,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王鹏、新闻系主任陈振华及主任助理张倩等一行人赴万家热线考察交流。

       万家热线总编辑张伟,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康恒志,视频中心主任朱全喜在会议室接待了交流组一行人。在会议上,张伟先是对安徽新华学院交流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万家热线的基本情况。随后康恒志介绍了目前万家热线与各大高校合作的情况。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接下来的嵌入式实验室建设、共建课程、共编教材、横向课题的申报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安徽新华学院交流组一行参观了万家热线。

       此次的考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校企合作、产学研相关工作的推进,也为今后搭建实践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