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晓璐)7月7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工作在安徽建筑大学艺术馆圆满结束。此次评比,我院一组平面类作品与三组广播类作品在全省25594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喜人佳绩。其中由李晓璐老师指导的平面类作品《AD钙奶,快乐开怀》荣获省级一等奖,潘驰群老师和陈少雷老师指导的三组广播类作品《别把爱“热”成了伤害》、《不重“young”的箱包》、《小迷糊——面膜》分别获得省级三等奖。我院获奖名单如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我院通过此次指导学生参加大赛,既发挥了我院学子在广告学专业实践中的智慧与创造力,也培养了他们的创意意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期待在未来我院有更多的学子通过大广赛的平台走上更广阔的舞台,展现创意风采。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