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子参加第18届上海·国际大学生 广告节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 王雪)9月26日,第18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宣讲会安徽站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文典阁举行。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上海大学、上海市广告协会主办,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助理张倩、广告专业负责人李理以及新闻系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大学生广告节的命题方有中原消费金融、爱奇艺、飘影等。各命题单位都从企业背景、选题方向、可创作亮点详细介绍了参赛获胜的法宝。品牌根据自身的需求提出参赛命题,通过大广节面向海内外各大高校在读大学生征集原创作品。通过实战创作深切体验社会的实际需求,做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学生作品与企业应用相结合”、“学生技能水平与广告业界要求相结合”。
       新闻学专业和广告学专业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新闻系通过各类学科竞赛,结合行业发展需求,把创新创业意识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养。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了参赛规则,同时也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更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灵感。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