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表演系召开2018版人才 培养方案“三纲两书”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驰群)为扎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实现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艺术表演类专业课程建设。艺术表演系各专业分别于9月20日和27日召开了2018版“三纲两书”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黄山学院教授何村、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吴本亮、安徽艺术学院教授蔡正兰、合肥师范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胡蜜;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副院长洪玉、院长助理王鹏以及艺术表演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洪玉首先介绍了此次论证会议的背景、目的及三纲两书的编写要求,希望在各位专家们的指导下,不断优化应用型课程内容,突出课程思政和创新创业能力,凸显专业培养目标与培养特色。随后,与会专家对“三纲两书”的编订工作予以肯定,并就课程内容、核心知识点、理论与实践课时分配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最后,各位老师就人才培养各环节进行了交流,与会专家结合我校的办学定位与专业建设现状进行了问诊把脉,为艺术表演系各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论证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水平,确保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紧密联系加强了保障。艺术表演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表演(体育舞蹈)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将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完善人才培养各环节,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