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子荣获首届牡丹亭微电影盛典暨第五届万峰林微电影赛事奖项

发布日期:2019-10-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洪玉)10月12日,首届牡丹亭微电影盛典在江西省抚州市落下帷幕,由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推送的影视作品《遇见,年华》荣膺高校单元“三等奖”。

       该赛事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影视协会、中共抚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英国环保国际电影节、半岛国际纪录片节、中东国际电影节、美国丝绸银幕电影节协办。活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收到上万名媒体记者、党务工作者、高校师生报送作品3700多部,其中145部优秀作品获奖。经历层层评选,我院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历时两个月创作的微电影《遇见,年华》(作者:伍思佳、倪贵袁、戴君勇等同学,指导教师:陈少雷、潘驰群)获三等奖,作品以安徽新华学院大一新生的视角进行讲述,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在华园开始着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彰显了青年学子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本次获奖是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表演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结合专业特性及教育教学过程中,以实践教学为途径,培养学生掌握实践方法和提高创作能力的成果肯定,更为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今后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