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一封家书”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左晶晶)12月4日晚,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一封家书”诵读比赛在新闻演播厅成功举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郑帅、夏岩和翟春翔担任比赛评委,来自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13组选手通过初赛入围本次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充沛饱满的状态朗读了一封封家书,诵读的《红色家书》带领听众回到了建国那年,体会到革命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有的选手诵读了名家作品,使人不禁被那细腻的感情描写所折服;有的选手朗读了亲笔家书,让人在平淡中体会到生活的真......选手们认真准备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家书诵读比赛,是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首届中华传统文化活动月的重要环节。对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增强和提升文化自信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