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教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琳、潘驰群)12月11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教8(207)召开2020年度教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会上针对2020年度教科研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指导,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主持,院长何村教授主讲。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梳理了我院2019年度教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并对2020年度教科研项目申报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从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的角度出发,强调了教科研成果在教师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希望与会教师强化教科研意识,提高研究的积极性。
       院长何村对2020年教科研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提出四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未雨绸缪,科学规划,要求各专业负责人与教师提前计划申报工作;二是实行三级审核制,严把质量关,院内拟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所有教科研项目申报书需经过校内、校外、省外专家的逐级审核,根据建议反馈意见及时修改完善再向学校推荐;三是要求教师申报项目与国家、行业的发展相结合,选题应紧随国家重点支持领域和行业发展前沿;四是拟成立“教授委员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彰显教授在学院内的核心职能。最后,何院长强调,学院将继续完善教科研政策体系,及时、耐心、准确地解答老师申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协调解决申报中的难题,力争2020年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教科研项目申报的序幕,学院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科研环境,提高项目申报的组织化程度,增强工作推进的成效。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