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规划自己的人生,与学校一起成长”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琳)12月11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规划自己的人生,与学校一起成长”主题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师积极性和创造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开会谈,全体教师参会,本次座谈会由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何村主持。

       会上,何村对我院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何村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感悟,为教师们诠释了教师的自身定位和未来的规划,以及如何将高校对教师的要求落在实处、细处。随后,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对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何村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希望我院教师树立强烈的职业自豪感,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
       本次主题座谈会的开展,拉近了我院教师之间的距离,使我院教师进一步明确未来教学规划,为更好开展教学育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