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学共赢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安徽今日互联推进合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罗茜)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6月15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洪玉、新闻系副主任张倩、艺术表演系副主任潘驰群赴安徽今日互联开展考察交流,安徽今日互联政旅销售副总李世斌,品牌支持端招聘负责人夏彬彬、商编部负责人叶红、视频部负责人蔡大海接待了交流组一行人。

       安徽今日互联对交流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安徽今日互联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安徽今日互联共同参与专业实践教学。本次考察交流,双方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双向参与、产学融合、课程共建、定岗实践等途径和方法进行讨论,为全面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就业和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为今日头条与抖音APP在安徽总代理,作为安徽综合实力较强的“科技+文化”创新性互联网公司,在学生毕业实习实训的过程中可以更好的提升学生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并为其长期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此次交流对促进学校与实习基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有一定的积极意义。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一直重视与企业和合作,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更好的推动教学改革,制定出更科学合理的育人方案,更好的培养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