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安徽迎驾集团、合肥荣电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 日前,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别与省内知名企业安徽迎驾集团、合肥荣电实业集团签署协议,合作建设电商直播营销人才培养基地。
       安徽迎驾集团系安徽省大型骨干企业,集团下辖酿酒、饮料、五金制品、玻璃、陶瓷等10余个较大规模的法人公司,员工万余人。是全国白酒行业重点企业,迎驾贡酒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迎驾贡酒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产品,"迎驾酒传统酿造技艺"入选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合肥荣电集团是一家以家庭和企业系统消费品解决方案为终极目标的平台型企业,经营领域涉及智能家用电器、机器人、智慧家居、高端农副产品、荣电大学、金融投资、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等多个领域。荣电集团坐拥合肥、中山、深圳、郑州、宁波、景德镇、腾冲、黄山八大产业基地,下属26家分公司。形成电子商务、传统渠道、电视购物、礼业通路等全网渠道布局。荣电集团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拥有智能家电等七大产业板块,亚摩斯、好帅、荣事达等品牌矩阵。由荣电集团建设运营的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被评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目前荣电正在打造合肥网红直播城,以电商直播发力内容电商新生态。

       安徽迎驾集团副总裁秦海表示,安徽新华学院知名度高,学生培养质量好,作为安徽省知名企业,我们特别愿意与安徽新华学院合作,校企携手,通过联合举办广告、短视频大赛、建设电商直播营销人才培养基地等,培养好社会需要的人才,服务社会,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何村感谢两家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院目前进行转型发展,融合多学科,协同创新发展新文科,需要企业的支持。特别是与两家省内知名大型企业的合作,将进一步助推学院的发展。学院将借助企业的影响力,加快人才培养,使人才培养更接地气,更具特色,更符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