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刚)6月16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文传学院领导及中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评建办吴约主任到会指导。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洪玉对本轮专业评估的政策背景和各级文件做了详细介绍,指出汉语言文学专业参与本轮评估的重要意义和艰巨任务,强调将举全院之力做好本轮专业评估工作。院长助理、中文系主任王鹏对评估通知做了解读,并根据指标体系对支撑材料的搜集整理工作作了具体分工,表示本专业将在前期校内评估的基础上继续充实完善材料,充分凝练特色和优势,全体中文系教师有信心为文传学院的专业评估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吕翔在发言中强调,专业评估是检验文传学院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成效的重要契机,全体教职员工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尽快做好各项指标的摸底及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要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资源,保证评估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吴约主任最后就专业评估工作的材料准备、时间安排、沟通协调等作了详细具体的指导,并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表态学校和评建办会积极支持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评估工作。
       通过本次专业评估动员会议,中文系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紧迫性和努力方向,为接下来三个月的准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