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告协会电商直播与视频广告专业委员会落户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由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申请成立的安徽省广告协会电商直播与视频广告专业委员会,日前获得安徽省广告协会的批准,同意由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牵头成立,从而加快我省电商直播和视频广告的创作和研究。
       安徽省广告协会是安徽省广告界的行业组织,于1985年创立。曾隶属于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现为安徽省广告界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由全省范围内具备一定资质条件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与广告业有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法人等自愿组成。
       电商直播与视频广告专业委员会是省广告协会成立的第二个专业委员会,第一个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由中国科技大学牵头成立。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何村表示,电商直播与视频广告专业委员会的获批,是安徽广告界对学院办学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这为学院融合多学科,协同创新发展新文科奠定了基础,特别是对于培养电商直播营销人才,建设电商直播专业集群将发挥重要作用。
       电商直播与视频广告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联合省内高校和广告企业,组建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学术研究和广告创作活动,组织全省相关广告大赛等。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