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为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要求,增强学生们对于毕业设计的认知和了解,7月6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召开了2021届毕业设计解读会。参加本次毕业设计解读会的有新闻系副主任张倩以及2021届新闻学专业的毕业生,本次解读会由张倩主持。

       首先,张倩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在完成毕业设计上的相关情况,让2021届新闻学的毕业生对于毕业设计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张倩以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为例,从如何拍摄毕业作品、如何撰写个人指导说明书等方面出发,对于毕业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闻学毕业生们能够重视本专业的毕业设计,在选择完指导老师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以认真、踏实地状态去完成毕业设计。随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此次毕业设计解读会的召开,让2021届新闻学毕业生明确了毕业设计的方向,进一步加强了他们对毕业设计认知,为今后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地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