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领导赴“星”网红直播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少雷)为进一步加快大学生电商直播人才的培养,打造省内首个大学生“网红”人才培养基地。7月8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洪玉、院长助理王鹏、艺术表演系副主任潘驰群、专业教师陈少雷一行赴安徽聚川文化传媒“星”网红直播基地进行调研与交流。

        “星”网红直播基地新媒体商学院院长陈凯栋、一红商学院院长王国梁及运营负责人张海鹏对调研组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陈凯栋院长向调研小组介绍了“星”网红直播基地的建设及业务板块,调研小组与直播基地的负责人进行了密切交流,在交流会上陈凯栋院长就我校即将建设的省内首个大学生“网红”人才培养基地给予肯定,双方就在基地建设中直播技术方案、人才培养、课程共建、实训平台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大学生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探索专业教育与新媒体发展前沿有效结合拓宽了的渠道。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