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召开毕业设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傅坤)为有序开展2021届新闻学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近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召开了关于如何进行毕业设计指导的会议,新闻学专业各老师参加了此会议,会议由新闻系副主任张倩主持。

       会上,张倩首先就毕业设计各项目的要求进行说明,强调视频组的视频时长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此外调查报告组的问卷发放数量不得少于1000份,同时规定字数不得少于3万字,指出引用相关文献需具体到文献对应页码。并对开题报告表、任务书、申请表进行了相关的细节说明,根据文件对相应的格式和内容进行了具体规范。最后与会老师对毕业设计的相关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理清了毕业设计各项流程及指导说明书格式的要求,各老师对毕业设计的相关细节问题有了统一认识,同时对毕业设计的相关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争取让各项工作能落到实处,确保2021届学生的毕业设计顺利有序进行。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