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再出发”毕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岩)近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再出发”毕业汇报演出在新闻演播厅如期举行,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洪玉、新闻系副主任张倩、专业教师吴琼、郑帅、翟春翔等到场并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2017级播音班全体学生用一段青春洋溢的杯子舞表演拉开了毕业汇报演出的帷幕。同学们整齐划一的节奏和积极的状态,让到场观看的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毕业汇报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相声、吐槽大会、配音秀、歌曲、主持串烧、朗诵等。其中由齐汪顺和王敬磊带来的相声表演《毕业了,你都学了啥?》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两位同学用幽默的表演将晚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在最后阶段,本次汇演的指导教师夏岩上台为2017级播音班的同学们播放了专属毕业MV《我们》。MV记录了2017级播音班在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配合着感人的音乐,一幅幅画面闪过,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

       这次的“再出发”毕业汇报演出也是专业课程《广播电视模拟直播》的教学成果之一,从前期编排到后期演出皆有学生完成,在这一过程中不但检验了学生们三年的学习成果,还考查了学生策划、编排、后台操控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