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赴新媒体集团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19-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房沐旸)为增强新闻学学子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新闻学学子对新媒体的认知与了解。6月6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王鹏、新闻系主任陈振华及主任助理张倩带领2017级新闻学部分学生到安徽新媒体集团开展认知实习。

       在参观过程中,主持人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安徽新媒体集团的产业结构以及一系列的媒体改革方案。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许海龙向同学们展示了新媒体集团为了响应国家相关政策拍摄的一系列短片,通过视频展现新媒体行业的工作内容与工作特色。
       王鹏向许海龙介绍了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特色专业与发展方向,同时也向他发出邀请,欢迎他来学院开展讲座,为更多的同学分享实践操作的经验。
       本次认知实习不仅为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探索行业参与专业建设的机制提供了平台,也让新闻学学子深刻了解了新媒体行业的发展前景与知识要求,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全力打造特色专业。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