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专升本获得可喜成绩

发布日期:2019-06-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艳)6月,注定不平凡。在高考落幕之际,有人已将3年前的那次遗憾弥补,我校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16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潘永峰等9位同学通过专升本考试成功考入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
       今年5月,安徽省专升本考试有序进行,我校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16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共有16人报考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最终取得9人录取的优异成绩,这无疑是我校高水平教育的又一证明,也是我校学子良好学习能力的必然结果。
       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主要培养从事新闻采访、拍摄、编辑、写作、评论等工作的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融入新媒体元素和融媒体思想,旨在让同学们成为新时代复合型传媒人才,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提供更坚实的专业基础和技能积累。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依托安徽大学的优质资源开展的广播电视学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和社会认可度较高,这一专业也是安徽省所有统招专升本专业中与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最相近的,为有传媒方向升学意向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同学们提供了继续学习深造的途径。
       本年度我院考生报考安徽大学艺术传媒学院的录取率高达56%,标志着我校办学水平有了质的飞跃,一大批华园青年用行动践行青春的誓言,用成绩回报母校的栽培。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深化素质教育,以良好的学风师德为同学们的专升本和考研保驾护航,力求培养更多专业能力强、综合素养高的当代大学生。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