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9月25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新闻演播厅举办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会。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副院长朱向群、洪玉,学管秘书、行政秘书、新闻系系主任助理、辅导员及各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首先,洪玉向学生介绍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学生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可以实现大学和社会的无缝对接。
       朱向群对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重点强调了毕业实习的安全问题,希望学生可以加强对毕业实习的认识,认真完成毕业实习工作;并对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吕翔主要对于实习期间学院和指导老师应该提供的服务做出具体要求。同时,他希望学生可以秉着对自身、对专业负责任的态度,高度重视本次毕业实习机会,积极参与,虚心学习。

       会后,校企合作单位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做企业宣讲,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的近50名学生即将踏上实习岗位。

       本次毕业生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各领导老师对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视,也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毕业实习课程的安排适应了当前我校对于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促使学生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自己在大学所学真正用在实处。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