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安徽广播电视台蓝海豚·卡车之声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岩)为进一步开展2016级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加强与企业间的实习实训合作,9月26日上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副院长洪玉,新闻系主任助理张倩,艺术表演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夏岩等一行人赴安徽广播电视台蓝海豚·卡车之声考察交流。

       安徽广播电视台蓝海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平,副总经理李云鹤在会议室接待了交流组一行人。交流会上,吴建平首先介绍了蓝海豚·卡车之声频率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分众化传播是未来新媒体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高校在培养学生时应当注意培养学生的新媒体思维。随后,双方就接下来的毕业生实习工作、横向课题申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企业间的联系,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也为今后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提供了新的方向。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