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冉)10月15日晚上,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在演播厅举办。此次宣讲会特邀知原机构首席自媒体架构师、知原自媒体学院执行院长柯熙为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新闻系学生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会由院长助理王鹏主持。

       柯熙讲述了自媒体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分析了未来几年的趋势,以及由此带来的企业对自媒体专业人才的巨大需求。本次宣讲会,知原机构所需岗位主要是:编导、文案、摄像、后期制作等。之后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突破自我,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成长。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学院与企业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