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写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永涛)10月15日晚,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中文系组织了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写作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中文系副主任张岚主持,特邀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王鹏做动员讲话,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张岚首先从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谈起,指出实习能使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能够独立完成各种语文教学、管理和文秘等工作。接着,她对实习的时间安排和具体内容规定做出了强调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她重点讲述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事宜。通过讲解,同学们对论文的选题、开题、撰写、写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有了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在大学的最后一学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王鹏代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对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做好迎接社会的准备。在实习工作中要苦练本领,以过硬的专业知识完成实习考核,尽快实现从大学生到工作骨干的转变。同时学会整合自己所学知识,端正态度完成毕业论文,真正做到“博学于文,坚净在心”。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