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10月16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万家热线,安徽优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共计提供100多个岗位,主要涉及记者、教师、主持人、文案策划等多个岗位。我院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播音与主持以及广告学专业,共计300多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当日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应聘者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各大用人单位交流。此次双选会中,副院长朱向群与各单位招聘负责人从人才招聘、员工录用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出分析。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往届毕业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坚定双方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共同努力,为我院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此次双选会的开展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方向的不断拓宽,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打下夯实基础,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更多保障。学院下一步将会加强与对口单位和企业的联系,坚持服务学生的宗旨,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好的平台。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