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深度推进毕业实习实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国庆)为切实推进毕业实习实训工作,10月23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在演播厅举办。此次宣讲会特邀万家热线人力资源总监康恒志进行宣讲,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朱向群、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0届新闻学、广告学专业毕业生参会。

       万家热线作为合肥第一门户网站,隶属于安徽大尺度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新媒体、数字社区、电子商务、产业孵化为一体的高新产业。宣讲会上,康恒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万家热线所需岗位:内容采编、短视频达人、运营编辑、文案策划等;之后他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经历,以“路茫,心不茫”为主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大家提前规划职业成长路径,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后抓住就业机遇,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要求有了明确的标准,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好的人才资源与市场。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