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赴校企合作单位万家热线慰问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9-11-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11月21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洪玉等一行对2016级新闻、广告专业的学生实习单位万家热线进行了走访,看望了10余名实习学生。

       企业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反映我院学生工作态度认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强,能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企业领导也对我院实习生在如何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对进一步合作也达成了共识。

        通过交流和沟通,老师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和生活状况,同学们表达了对实习单位工作的热爱、对实习时光的珍惜;老师也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出行、饮食等方面的安全,在实习的过程中,要端正工作态度,努力工作,积极向前辈学习,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培养社会经验。

       走访企业进行实习生回访,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内容的丰富、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就业指导工作的加强、实习生管理工作的优化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