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武汉开展毕业生回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为掌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职业发展状况,加强校友和母校联系,11月28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朱向群一行赴武汉开展毕业生回访交流。

       在交流会上,朱向群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工作现状、薪资待遇、生活状态等一系列情况,转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问候和关心。
       2013届毕业生洪亚飞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本科毕业后,洪亚飞顺利考取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之后考取湖北广播电视台,目前从事出镜记者工作。他对远道而来的老师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也畅谈了工作后的感受、感想、感悟,希望能把这些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2014届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陈晨分享了自己通过考取专升本,之后通过考取教师资格证、考取教师编制的奋斗过程,成长经历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通过就业回访,学院详细了解到毕业生的工作适应情况,为我院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