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暨毕业论文工作线上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2-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2月22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暨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吕翔(主持工作)、副院长洪玉、院长助理王鹏、学管秘书、行政秘书、各系专业负责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行政秘书宋姣就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升学等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并传达了学校就业布置会相关工作内容和精神,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梳理。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及时全面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真实状态;积极转发省级和校级发布的企业招聘信息给到毕业生,并鼓励他们参加线上招聘。同时,利用各系、专业负责人的资源,收集更多招聘企业进行汇总、上报、审核,提供给毕业生更多择业机会。也要全方位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一对一帮扶工作。
       随后,副院长洪玉就学院毕业生论文的推进总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各系主要负责人就各系各专业现阶段主要遇到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为确保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洪玉对下一阶段的论文工作做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系必须实时掌握毕业生论文进展情况,并及时予以帮助,务必在相应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确保毕业答辩顺利进行。
       最后,吕翔就毕业生就业和论文工作做指导讲话,他指出在全国抗击疫情的严峻环境中,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和论文工作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线下工作暂时无法顺利开展的情况下,全体教职工要付出更多的精力,积极整合线上的各项资源,给毕业生送指导、送服务、送温暖,确保毕业生可以顺利完成论文答辩并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