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0-03-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3月9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讲座,毕业班辅导员彭洪磊、孙婧老师主讲,2020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讲座。

       首先,彭洪磊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时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随后,孙婧向毕业生介绍了线上面试时需要注意的礼仪及技巧。

       此次讲座分析了疫情之下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