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历提升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婧)4月15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历提升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招生办副主任程伟出席,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副院长朱向群、院长助理王鹏以及2017级新闻采编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首先,王鹏结合专升本考试的经验,对今年安徽省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招生趋势、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优势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考试大纲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他鼓励学生树立信心,专心复习,踏上新台阶。随后,程伟针对今年安徽省专升本的招生计划进行了两方面的讲解,一方面分析了“2020年专升本”的扩大招生的政策和背景,让学生更加了解考试的相关信息;另一方面分析了报考专升本学生需要注意的事项,从报考方式的改变、报考的要求、报考的时间,录取规则以及调剂学校专业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专升本考试的各项要求。同时,他积极回复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为同学解疑答惑。最后,吕翔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对专升本的政策及各个院校的报考指南有一个明确的认知,谨慎报考,也希望学生要规划好复习时间的安排,有节奏的向既定目标前进,并祝愿所有专升本的同学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开启自己人生更加辉煌的篇章。
       此次座谈会的成果举办,让学生更加清楚了专升本的相关政策、报考方面的相关知识,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考试要求和学习目标,对未来的学习有一个明确的方向。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进取,锲而不舍,通过自己的拼搏与努力,顺利提升学历,实现人生理想,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