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蝉鸣声声慢,少年扬帆梦远航——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艳萍、武雨晴)一朝别离毕业季,正当扬帆远航时。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和谐、健康、文明、感恩的离校氛围,文化与传媒学院提前部署,精细实施,认真组织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青春印记 情系文传


       为开展丰富的毕业季校园活动,学院设立喷绘,组织开展留影活动;制作毕业文案地贴,走过漫漫毕业路;组织全体毕业生拍摄毕业合照,展示毕业生青春风采,追忆美好校园时光。学院还面向全体毕业生并为毕业生送去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一个印有学院Logo的帆布包、一杯华园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等。小小的礼物承载着毕业生对母校、对青春的无限追忆,传递着学院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和期许。


启程梦想 季忆留夏


       为更好地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文化与传媒学院参与学校在下沉广场举办的毕业典礼。学院师生共同走过秋实路,一句祝福承载着学院的期盼;一句“我们毕业啦!”承载着毕业生的激动与不舍。细雨漾漾,但在场师生热情不减。


专场招聘 精准帮扶

 

       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步入社会,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2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文传大厅内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邀请到安徽广电集团和安徽皖投产城服务运营有限公司走进校园,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的与在场的企业进行交流与沟通。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次精准定位,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的一次平台搭建,有力地推进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加深了学院与就业实习基地间的交流与合作。

不说再见 青春起航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有序进行,学院在线上开展了离校的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按指示办理掌上华园的离校手续;线下学院设立了教八206、403以及207会议室为离校服务点,确保毕业生有序有效办理离校事务。

       匆匆又数载,忽而至今夏。文传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秉承“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安全稳定为抓手,坚持严格教育、悉心教育与贴心服务相统一,营造了感恩母校、珍惜离别、温馨和谐的毕业季离校氛围。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胡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