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资助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艳萍、向海燕)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18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的通知》(皖教秘〔2022〕121号)文件要求,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文化与传媒学院在5月份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活动由文传院院务助理团承办,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分为主题征文、主题海报和主题手抄报三个系列。系列活动强调要体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
       参赛学生以各系列活动主题为中心,围绕“诚信”、“教育”、“国家资助”等关键词展开创作。主题月活动奖项覆盖范围广,至截止日期,系列一共上交作品150份,系列二共上交作品202份,系列三共上交作品126份,其中优秀作品16份全部于文传院一楼大厅展出。

       学院始终将学生资助工作和诚信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将诚信教育融入到资助工作全过程之中,不断深化育人内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胡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