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忙碌而充实的2018年在满载收获的喜悦中成为过去。为总结经验,梳理不足,更好地谋划2019年工作,1月15日上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新闻演播厅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首先,全体教职工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的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述职查摆工作中不足与考核指标的差距,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年的发展中,要积极完成考核任务,超越考核指标。

       执行院长翟荣兵系统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方位,解开了教职员工思想上的困惑,指明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强调要以“两个评估”为契机,抓好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继续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教师的引培力度;加大投入,新建改建实验室,以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日益增长的需要。最后,翟荣兵对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最后,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教学之星、教科研之星、学科竞赛指导能手、服务之星、最美引路人等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职工在2019年工作中再立新功。

       下午,学院举办了“追梦青春,奔跑2019”教职工新春大联欢,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大会。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