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预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洪玉)3月6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预答辩在演播厅举行,本次答辩由安徽电视台播音指导刘浩宇担任答辩主席,副院长洪玉和院长助理王鹏为答辩委员,艺术表演系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毕业设计预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各项要求开展工作。本次参加预答辩的学生共29人,首先播放学生自己采访、编辑、制作完成的毕业设计作品,并对作品进行阐述,再由答辩专家根据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报告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在答辩过程中,教师指出毕业设计中存在拍摄画面质量不高、细节衔接不到位、主持人出镜效果不佳等问题,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毕业设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设计是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一项重要的教学环节,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改革毕业设计,完善毕业设计过程管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使毕业设计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更好地满足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的培养。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