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

发布日期:2019-03-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张冉)为深化应用型课程改革,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3月7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非节目主持艺术》课程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联合授课。
       在授课教师翟春翔的精心组织下,南京乐享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图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宇豪走进课堂,从实战角度讲解商场路演主持、年会类主持、产品发布会主持、顾客答谢类主持和招商会主持五种类型会务主持,现场演示商业主持的基本流程,特别强调了语言节奏和主持控场的技巧。

       “没想到课还能这样上,能在学校期间就接触到公司大牛,直观地感受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2016级播音与支持艺术专业祖晶同学感慨道。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人才的培养,大力推动校企合作育人共同体构建。“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联合授课,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兴趣,填补了学生对知识实践运用的空白,增强了学生对未来职场环境的了解,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这是我们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的有益探索和新形式,我们将继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铺路架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洪玉表示。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