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万家热线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房沐旸)为进一步拓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加强校企合作,5月30日上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吕翔、院长助理王鹏、新闻系主任陈振华及主任助理张倩一行四人赴万家热线考察交流。

       万家热线总编辑张伟,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康恒志,视频中心主任朱全喜,采编中心记者部、资讯中心主编孙阳杨在会议室接待了交流组一行人。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课程共建、共编应用型教材、共建嵌入式实验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自2010年与万家热线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以来,已有100余名同学进入万家热线实习,20余名毕业生在万家热线工作。本次交流讨论,为学院与万家热线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产学共赢、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新契机。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