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试卷评阅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夏穗)为了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规范化,确保提升期末试卷评阅质量。6月11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教8(207)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评阅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王鹏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学秘书陈莉老师对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评阅质量专项检查通报进行了解读,针对我院试卷检查的结果,强调了试卷评阅规范的重要性。
       之后,王鹏根据《安徽新华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皖新院〔2017〕49号)》,对试卷答题的正误批改、评阅签名、平时成绩登记表、课程改革试卷分析表、试卷封面填写等规范进行细致了的讲解。展示了批阅案例。并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试卷评阅和装订中容易出现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吕翔重申了试卷评阅问题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评卷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期末试卷评阅任务,严格遵守学校试卷评阅准则,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