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一行赴太极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房沐旸)为进一步推进新闻系实践教学工作,加强校企合作,12月4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助理张倩、教师代表吴琼、李理、金燕娇一行赴太极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太极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睿,副总经理卿响琳,艺人部主管杨洋洋接待了交流组一行人。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共建、搭建实践实习平台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太极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短视频创作、KOL打造的文娱公司,旨在传作美食、娱乐、音乐、时尚等方向的原创视频。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闻系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的推进,不仅为搭建校企合作实践实习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今后新闻系人才培养拓宽了渠道。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