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杨世国为皖江文化研究会分会揭牌

发布日期:2019-12-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洪玉)12月12日,皖江文化研究会分会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杨世国、皖江文化研究会会长汪军、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编辑朱倩、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何村、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洪玉、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王鹏共同出席。吕翔主持仪式。

       会上,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何村代表学校向汪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皖江文化研究会为我院教师提供学术研究平台,希望两个单位在开展学术研究的同时,共同弘扬优秀皖江文化。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王鹏宣读了总会决定,何村为安徽新华学院分会会长,王鹏为副会长,潘驰群为秘书长。
       皖江文化研究会会长汪军在揭牌仪式上向与会者介绍了皖江文化的历史渊源与发展轨迹,他说,皖江文化是安徽三大文化之一,是江淮文化的发祥地,是涵盖安徽全省文化的标志性文化。皖江文化研究会分会的成立是学术和教育的完美结合,它不仅为学院教师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皖江文化接力传承开启了新的一页。

       最后,皖江文化研究会会长汪军和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杨世国共同为“皖江文化研究会分会”揭牌。双方表示将共同开展皖江文化、传统文化方面的学术研究,努力把皖江文化研究会分会打造成我校最具特色的文化研究基地和人才聚集地,为安徽省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皖江文化研究会是研究传播安徽三大文化之一的皖江文化、推动皖江文化传承与发展的公益性社会团体。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