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新时代、新发展、新未来”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洪玉)12月27日,主题为“新时代、新发展、新未来”的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唯品客生活馆举行。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何村教授、副院长吕翔(主持工作)、副院长洪玉、院长助理王鹏、副高职称及以上教师以及基层管理人员等汇聚一堂,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完善学院科研管理制度,实现高层次人才更快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院长何村首先肯定了我院高层次人才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的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三级审核制”的作用,利用“皖江文化研究会分会”平台组建科研团队,合力申报高级别项目。他指出,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大家能够融入文传大家庭,做好青年教师的引路人。车晓勤教授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就如何更好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校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孙仁歌教授鼓励各位青年学者树立信心、积极申报项目,在积累主持项目经验的同时形成自己的研究成果,并以此争取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随后,其他参会教师就完善校院两级人才工作机制、高级别科研成果产出等问题和专家们交流,座谈会氛围热烈,大家踊跃发言。

       本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的召开为团队建设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体现了我院对人才的尊重和爱惜,我院将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引进专家的辐射效应,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实现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的更大突破。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