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为总结经验,梳理不足,更好地谋划2020年工作,1月8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新闻演播厅成功举办,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首先,全体教职工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详细总结了2019年工作的成绩,深度梳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制定改进措施。

       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作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梳理了学院2019年工作突出成绩与创新点,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务必保持改革创新、乘风破浪的精神和气概,始终自省短板与不足,直面困难与挑战,在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最后,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教学之星”“教科研之星”“学科竞赛指导能手”“服务之星”“最美引路人”等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职工在2019年工作中再立新功。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