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安徽今日头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新华学院成为安徽今日头条首家合作院校

发布日期:2019-12-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琳)11月26日,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安徽今日头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文传会议室举行,安徽今日头条副总经理李世兵、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何村教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达成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为双方交流合作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

 

 

       今日头条是国内知名媒体,作为安徽区域最大的新媒体--安徽今日头条,成立于2016年,拥有一个总部,13个分公司,600余名员工。双方的合作,将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工作坊和人才就业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安徽今日头条副总经理李世兵围绕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他赞许学院在教书育人、服务地方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肯定了学院师生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强学科专业对接,逐步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