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持续推动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加大力度,充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着力保障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及就业需要。

       2月中下旬以来,学院落实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就业情况摸底调查,了解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需求,结合就业数据制定阶段性目标,实时调整就业工作举措,推动线上就业工作。学院积极在学生中宣传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推荐求职模拟与职业测评规划课程,鼓励学生积极在网上投递简历。

       辅导员强化“专业-班级-个人”三级就业指导服务体系,通过班干部群微信QQ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收集和发布招聘信息,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各系主任、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学生分享就业资源,提供就业信息。

       疫情防控期间,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需求及问题,分层分类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与实用性的精准服务,多措并举,共克时艰,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