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4
分享:

讲座时间:2019年9月25日晚6:30分
讲座地点: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
讲座主题:变革·合作·转型——汽车工业的追梦人
主办单位:教务处、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主讲人:陈明洁
主讲人简介:

       陈明洁,男,硕士研究生,2011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先后在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上海游侠汽车有限公司工艺部从事工艺技术开发及项目管理工作,担任焊接工艺主管、工艺工程项目经理&技术经理。2015年-2017年作为车身工艺经理,主导江淮蔚来汽车工厂车身车间整体规划及建设工作,对行业发展趋势、工厂规划建设、车身工艺开发、车身轻量化等方面有深入研究。现任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规划高级工程师。
讲座内容:

       从企业文化的角度切入,对江淮企业及其企业文化的发展进行分享。以江淮企业为例,浅谈汽车行业及其面临的诸多新兴变化。并通过经典案例分析,分析汽车工业的跨国、跨界合作的特征及表现。立足汽车行业面临的国际市场和发展大背景,对汽车行业的企业文化、汽车工业未来的转型和升级之路作一些探讨和预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