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击现场,“位”来可期——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2023届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文文 陈若彤)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零距离”对接,11月16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文传大厅举办2023届专场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安徽新华幼教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道听途说文化传播公司、安徽皖投产城服务运营有限公司及倍凡教育四家企业单位走进学校,为2023应届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毕业生们认真浏览招聘信息,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简历,认真寻找合适的岗位,并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就企业岗位的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问题向用人单位咨询,招聘单位也热情地介绍企业详细情况和招聘需求。

       随后,学院为每个公司单独准备教室,现场打造“面试空间”,助力有意向的学生求职面试。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毕业生就业选择,同时通过就业信息共享吸引学院毕业生,也丰富了各用人单位的用人选择。据统计,有4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凝聚全院力量,通过多种途径,挖掘校友资源,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在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