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赵群)5月26日下午,中共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教学8号楼2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戚国畅、姚钰琦、冯玉锋、李顺、云东升、叶新格格、袁媛、郑奎强、陈娜、潘信婷、张文洲等11名预备党员是否能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群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戚国畅、姚钰琦等11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的情况,并阐述了这期间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入党动机并表达了自己渴望成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和学习表现做出了客观真实的评价,并对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态。
       之后,与会党员对这十一位同志预备期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表决结果一致认为这十一位同志信仰坚定、作风扎实、态度端正、综合素质过硬、有着较好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修身律己、履职尽责,符合转正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赵群老师对顺利通过支部大会,如期转正的11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各位转正的同学政治生命有了新的开始和起点,今后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也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把生命融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去,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在党员中做好表率,真正为国家与人民做出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