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不散场”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稳定、有序进行,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毕业离校相关活动,并与基层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融入新华精神,弘扬文明离校风尚。

       “军训操练,谁踩了我的脚后跟,谁还记得那天火辣的太阳”“通往图书馆的大道上,通往宿舍的花丛旁,一定有人离开了再回来,一定有人续上未完的独白”带有学院特色的标语,勾起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回忆。

       在新闻演播厅,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典礼。“今天我穿的这条裙子,是有特别的意义的,这是我刚进校园报到时穿的衣服”毕业生畅所欲言,倾述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由辅导员和低年级学弟学妹合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瞬间击中毕业生泪点,也将典礼推向高潮。随后,教师代表走上发言台,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课”。陈振华教授作了“遇见华园,遇见你”的主题发言,许如聪教授传授给毕业生“坚守本心”这一制胜法宝。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吕翔、副院长朱向群、院长助理王鹏也为毕业生送上精心定制的明信片。

       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了毕业生的母校自豪感和自信心,培养爱校荣校情怀,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传承新华精神,甘于吃苦,追求卓越,成就事业。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