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鑫)为切实做好本科生实习实训工作,10月25日上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演播厅举办2020届本科实习动员会,出席本次动员会的有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副院长朱向群、洪玉,学管秘书、行政秘书以及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


       首先,洪玉对毕业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作出要求:学生应该在点滴小事中积累经验,为未来铺路。她希望学生们重视付出,踏实肯干,把握机会。随后,朱向群重点强调了学生应当重视在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问题,希望学生重视实习成绩,认真完成毕业实习工作。并且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问题。最后,吕翔作指导讲话,他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让学生明白本科实习与论文撰写在大学生涯中具有重要地位;同时,他希望学生可以通过实习了解社会,做好由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


       会后,校企合作单位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做企业宣讲,各专业的四十多名学生即将踏上实习岗位。
       召开本次本科实习动员会,体现了学院各领导老师对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重视,也为学生顺利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